h.

喜欢写点小破文图自己开心,有缘就看看吧(>ω<)

今天我不想洗碗(1)

本文ooc归我,人物归作者大大。

《今天我不想洗碗》by四月一日

《死在婚礼之前》by有酒

《我觉得我们要分手了》by贺一天

《最后一百天》by卖菜

《九十八》by贺一天

《回声》by卖菜

《这回我们能不能走到底》by贺一天

《我死了》by三道

《他不爱我》by卖菜

《情书》by卖菜

188男团,不带小十(有好多是很早之前就看的了,可能严重ooc😭😭,一切尘埃落定后)

加粗字为原文

(带括号有横线为弹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正文👇

一束白光(常规开局)

……

然后一群男人掉了下来……

“艹,妈的,李老二这是哪里,疼死老子了。”

“简哥我也不知道,我做着饭突然就掉下来了。”

(废号不多说,直接跳过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)

你们好,我是一个阅读系统,编号20086,你们可以叫我66,这次讲你们带来是为了让你们读几本书,,各位也可以放心这个阅读空间之外的一切时间都是禁止的,大家也不用紧张我们没有恶意。

“66那我们饿了怎么办?”“小辉哥不用担心,你想吃什么想三秒就行,食物会自己出现的。”

“大家既然来了,那就认识一下吧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(跳过)

“那么我们就开始了,故事的主人公马上就会来。”说完系统变没了踪迹

众人面前的是一个屏幕,屏幕上渐渐的出现了一些字。

《今天我不想洗碗》by四月一日

文案:

“今天我不想洗碗。”

“我洗。”

深情伪渣攻X痴情娇气受

突然砰的一声,两个人出现在了这里。

系统出来解释(&$%*#%)

“徐子阳……”陶然颤抖着声音说“是你吗?你回来了?你……”

陶然先生,我是系统,徐子阳先生现在暂时出现在本空间,但是不能和你一起出去,否则会打乱生命规则的。

“好……好。”

(跳过,别问,问就是不会写。)

“黎叔叔,你说他们怎么了?”

“锦辛,耐心的看吧。”

大屏幕上的字又开始闪动

“今天我不想洗碗。”

我洗。

客厅里座机响了,坚持不懈持之以恒,如魔音贯耳。

陶然用枕头盖住头,反复换了几个睡姿,仍然挡不住那刺耳的声音。他崩溃地大喊一声,然后从床上爬起,去接不知哪个孙子来的电话。

当初陶然跟徐子阳装修房子时,徐子阳笑着说一定的得挑个闹人的座机按在客厅里,等自己不在家的时候,就天天早晨打电话给陶然,叫他起床。

……

……

他赤脚才在沙发上,迷糊了一会以后脑子终于清醒了,意识到刚才自己做了什么后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觉得很挫败。

我刚看开头的时候还以为是个甜文,没想到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谁不是呢,呜呜呜呜呜,哭死我了,我这辈子都不会快乐了

(“今天我不想洗碗。”“我洗。”怎么看都很甜啊。)

(上面的,一刷吧。)

是啊。

“都怪你买的那个座机,天天打扰我睡觉。”

“是是是,都怪我,你出去以后就换一个,就不打扰你睡觉了。”

188在一边尴尬的看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他拿出手机,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开了微信。

老杨消息回得很快,仍旧笑呵呵的:哈哈,都是自家兄弟,瞎客气啥。

陶然忍不住噗嗤一下。

等到去上班的时候,他仍旧为发出去的消息耿耿于怀,然而等到午休,对方仍旧没甩他。

……就很气

陶然又想发火了。

他压下心里的烦闷,起身去茶水间打算泡点茶喝,却不料听见里头有几个同事在说他的八卦。

……

……

陶然听前面的时候都没反应,他敢出柜就做好了被指指点点的准备,只是后面的话,着实让他难以承受。那几乎是在拿刀,往他心口上刺。

那一瞬间他真的很想走过去,把茶水泼在那几个人的脸上,手把手教他们学做人。

可他忍住了。

“劳资平生最讨厌的就是在背后嚼人舌根的人了,更何况说的那么过分。”小辉哥说

“就是,太她妈膈应人了。”简大应到

陶然低下了头,徐子阳看到这一幕心疼极了,捧起陶然的脸蛋亲了亲。

188众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家主团那边:不会又是一个渣男吧,看着也不像啊。

他不想那群人说:“性格那么差劲,果然没人受得了,活该被甩。”

……虽然那的确是事实。

……

……

后来,老杨成了他跟徐子阳的哥们,而徐子阳……成了他的前男友。

一刷路过,谁能告诉我,这个又是追妻火葬场?

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不是,接着往下看吧。

那会陶然浑身都是胆,日天日地日空气,喜欢上徐子阳懵逼了两天,然后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追求之路,全校闻名的那种。

……

徐子阳也行一开始的抗拒,到焦躁,到淡定,到心动,到点头——这一步步走下来,陶然磨了整整四年,从大一上学期开学,一直到他们大四毕业。

“年轻真好啊,小李子,你说我要是年轻几岁就好了。”

“简哥,你要是年轻几岁,我也这么追求你,你愿意吗?”

“嘿,那你不用追四年,你一说我就答应了。”

李玉听后吻了吻简隋英的嘴角。

“徐子阳如果可以重来的话,你会怎么做。”

“换我来追你。”

陶然永远也忘不了毕业典礼那天,他们穿着学士服,徐子阳站在学校的湖边,这个人显得又文雅又英俊。

一想到他们马上就要分道扬镳,他就难过极了,难过到走不动路。然而他还是撑起气势站在徐子阳面上,很凶恶地说:“徐子阳,老子追了你四年,干不干,你就说句准话吧!”

徐子阳挑眉:“如果我不答应呢?”

……

一转身,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。他背后就是徐子阳,他不敢出声,只能忍着,忍得快要内伤了。

……

……

他语气那么轻,表情那么柔,陶然傻傻地看着他,真的连哭都忘记了,然后把这个场景深深刻在了心里。

每一时,每一分,每一秒,都没忘记过。

哪怕到了现在。

“学生时代的爱情真令人向往,年龄都差不多,不想某人,已经嫌我老了。”

“顾青裴我就随便一说,你至于吗,你不老真的。”

“黎叔叔,我又想到了一个&$#*%。你一定要答应我。”

“好好好。答应你。”

“艹你给假洋鬼子,离我弟弟远一点。”“邵群,你别这么说黎大哥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